aa2127746755

钻研18年实战技术指标,躲过6次断崖,每天几百万现金的买进卖出,盘面随他涨跌,我先落袋为安。

现在的人,都羡慕富人住别墅开豪车,一掷千金的生活,人人都有上进心啊,秦朝时陈胜吴广早就说过:王侯将相,宁有种乎?谁不想过上有品质的好生活呢?


但民间有句俗话:看到强盗吃肉,没看到强盗挨打。


李嘉诚也曾说过:你想过普通的生活,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,你想过最好的生活,就会遇到最强的伤害,这个世界很公平,你想要最好,就一定会给你最痛,能闯过去,你就是赢家,闯不过去,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。


我卖了房子,还负债700多万的时候,真心体会到了最阴暗的痛,很多人可能因此就倒下了,甘愿一辈子做个普通人,但我把握住机会,闯过来了,我就是赢家!


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倒下,一辈子是个普通人?闯过来以后我才明白,那些倒下的普通人,命中注定是不可能闯过来的,他们面对人生低谷的态度,面对眼前困难的态度,面对陌生机会的态度,早就注定他们永远普通!


评论

热度(1)